close

這世界越是冷漠,越是需要有人守護那些難得的純真。

The indifference of this world is the exact reason why rare innocence needs to be protected.

私刑教育2 (The Equalizer 2), 2018
YouTube影片:https://youtu.be/ra9SUvrxil4

喜歡看超級英雄電影的觀眾一定都對『私刑者』的角色不陌生,
因為幾乎所有的超級英雄都遊走在法律邊緣,就像『私刑者』一樣。
而除了超級英雄,還有很多電影也在敘述私刑者的事蹟;
最近即將在8/30上映的《私刑教育2》,就是一個很精彩的系列。

《私刑教育》系列男主角McCall過著平凡的生活、
待人親切每天都規律地上下班、到了晚上就到小餐館裡讀書。
但他其實是一位擁有不為人知過去的特務,有著非常鮮明的人格刻畫,
因此今天的秒懂單元我們想帶你認識Robert McCall的五大人格特質,
讓你在觀看續集的時候,對這個經典的『私刑者』更有感覺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