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只是因為寂寞,就硬去找人陪伴。

Just because you are feeling lonely, doesn't mean you should force someone to be with you.

侵密室友 (Greta), 2019
myVideo 限量7日免費看:https://lessons.pros.is/JZBCK

女孩法蘭西絲在地鐵上撿到一只手提包,意外結識鋼琴教師葛莉塔,因寂寞頻率相近,兩人一拍即合;不料就在感情日漸升溫的同時,葛莉塔隱瞞的駭人祕密卻露出馬腳,急著想逃離的法蘭西絲,竟被恐怖的手段全面操控著...

這部片的主題不錯,氣氛掌握得很好,演員之間的火花也很精彩,飾演葛莉塔的法國影后伊莎貝雨蓓演技更是驚人。不過很可惜在劇情上面有一些鬆散,未能一氣呵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