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總是自私的,往往自己做不到,卻總希望別人能做到。

People are selfish; they always want others to do the things they failed to do themselves.

寄生上流 (Parasite), 2019
YouTube影評:http://lesson.piee.pw/HYLFR

🔥好笑不輸《雞不可失》,懸疑直逼《逃出絕命鎮》!
🔥眼睛為什麼要塗黑?電影是在影射北韓?石頭的意義是什麼?誰是寄生蟲誰又是宿主?影片解答的所有疑問!

水某今年最愛的電影出爐啦!雖然2019才過了一半,但是水某看完之後不只非常喜歡,在寫影評時更是頻頻發出讚賞,覺得這真是一部不可多得的好電影。

這部電影是由獲獎無數的韓國導演奉俊昊所編導的最新作品,在南韓首週票房超越了《與神同行》與《雞不可失》,是一部讓水某讚不絕口,認為是2019上半年的最愛電影。

導演奉俊昊的作品風格一向懸疑大膽,而《寄生上流》除了維持導演一貫的高水準執行之外,更是在一部黑色幽默的寫實電影中,不著痕跡地揉合了一個現代寓言故事:等待觀眾在種種怪誕又荒謬的劇情中,除了被故事牽動之外,更不由自主地想要找到他深藏其中、令人不敢直視的彩蛋 。

所以今天除了會介紹劇情、這部電影教會我們的事之外,影片下半段會深入解析電影裡的重要象徵!電影是在影射北韓?石頭的意義是什麼?誰是寄生蟲誰又是宿主?影片解答的所有疑問!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epa=SEARCH_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