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總因為關心而問,卻忘了有時候不問,也是一種關心。

We ask because we care, but sometimes not asking is a form of caring too.

親愛的初戀 (Love, Simon), 2018
https://youtu.be/fRaNLx9B22s

電影除了是一種娛樂之外,還有著許多的作用。有的人用電影來說故事、有人用電影來談理念、但也有人用電影來反映社會的現況。 舉例來說,近年來好萊塢有不少以新聞媒體為主題的電影都是透過敘述新聞媒體為了揭發真相,不惜對抗權勢,來影射越來越被打壓的美國新聞產業。 同樣的,近年來不管是在數量或是討論的深度上,以同志議題為主軸的電影也越來越多,切入的角度更是越來越多元。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epa=SEARCH_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