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手讓一個無法停留的人走,得到的會是自己的自由。

You are the one who is freed when you let go of someone who isn’t meant to stay.

禁入墳場 (Pet Sematary), 2019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se.is/H9662

路易斯和他的太太,以及他的一對子女從波士頓搬到緬因州的鄉間之後,發現了一處隱藏在這一家人的新家附近的樹林深處的神秘墓場。當一場悲劇發生之後,路易斯就向他異於常人的鄰居賈德求助,觸發了一連串的連鎖反應,並且釋放了一種令人無法想像的邪惡力量,造成了可怕的後果。

如果你還沒看過電影或是原著小說的話,我們可以先告訴你結論:《禁入墳場》雖然是一個30年前就寫好的故事,也曾經被翻拍過,但這次的重啟版靠著『探討生死』這個後勁很強的核心議題,加上極為出色的演員表現,以及恰如其分的驚悚氛圍,讓它成為了一部讓人驚艷的作品。

這部電影現在已經可以在線上看了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epa=SEARCH_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