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讓你為難的不是該不該原諒一個人,而是你還能不能相信他。

It's always easier to forgive someone than to decide whether you should trust them again.

《索爾與洛基完整解析》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videos/468835567019862/?t=15

🔥雷神索爾&邪神洛基的恩怨大解析!
🔥『我虐我哥千百遍,我哥待我如初戀』背後原因揭露!
🔥兄弟or敵人?國王or領袖?親生or領養?兩兄弟之間的五大身份衝突分析!

這次的節目,是漫威人物解析的第五集,想要討論的是復仇者聯盟六元老裡面的雷神索爾以及他的弟弟Loki之間的關係。我們覺得,讓索爾成為經典角色的最大原因,其實是在漫威宇宙中曾經和索爾多次交手的邪神Loki。

索爾跟Loki在系列作品裡一起出現過五次,他們每一次的互動不只擦出精彩的火花,兩人一陽一陰、一正一邪的反差也暗藏了許多衝突,而當我們仔細回顧他們的過去時,就得到了許多珍貴的啟發。

兩兄弟雖然幼時感情很好,奧丁和妻子Frigga也將Loki視為己出,但Loki內心卻總覺得自己不如哥哥,也一直活在索爾的陰影之下。後來當Loki得知真相,內心的憤怒與傷心讓他決心背棄家人,也導致了接下來跟索爾之間的各種恩怨,更凸顯了五大『身份上的衝突』。 .如果你喜歡索爾這個角色的話,除了不能錯過他跟女武神一起演出的《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外傳之外,也敬請期待我們接下來會幫索爾單獨做的深度解析影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