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人說你變了,那只代表兩件事:你不再符合他們的期待,或是他們從來就不認識真正的你。

It only means one of two things when people say "you've changed": either you stopped meeting their expectations, or they never knew who you really are.

靈異乍現 (Brightburn), 2019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ros.is/M5XJ5

大家都知道超人是一個堪稱無敵的外星人,在善良的地球父母栽培之下成為了正義的使者與地球最強的後盾。但你有想過如果超人在小時候就黑化了,會是怎麼樣的情況嗎?這部電影就敘述了一個從異世界墜落至地球的孩子,他擁有與眾不同能力,逐漸長大的他內心的邪惡卻也逐漸茁壯,他的能力並無法使他成為人類的超級英雄,而是將成為比邪惡更令人畏懼的東西!

喜歡大量血腥畫面的觀眾千萬不要錯過這部電影,現在已經可以在線上看了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epa=SEARCH_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