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會奮不顧身,是因為他對一個不想失去的人,許下了不能打破的承諾。
  
What keeps a person going sometimes is often a promise which he cannot break, made to a person who he cannot lose.
想見你 (Someday or One Day), 2020

YouTube影片:https://lessons.pros.is/uh39p

🔥《天能》跟這部劇居然有異曲同工之妙?!
🔥黃雨萱、王詮勝、李子維、陳韻如四人之間的糾葛,用10句話就能說完?
🔥追加彩蛋解析!最後的彩蛋到底是什麼意思?
穿越推理劇《想見你》,成為了第55屆金鐘獎最大贏家,不僅抱回了最佳節目創新獎、最佳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最佳編劇,還有最佳戲劇節目的最大獎項!《想見你》是由柯佳嬿、許光漢和施柏宇,共同擔綱演出,總共有13集。
在今年上半年,《想見你》不僅在台灣掀起熱潮,在海外華人圈,更是討論不斷,許多網友互相交流解惑,試圖破解貫穿全劇的彩蛋以及多人靈魂穿越的設定。再加上每個角色各自在不同時空中的任務也大不相同,讓《想見你》,架高了更大的格局、傳達了更深層的意涵!
如果要說唯一的缺點的話,那就是沒辦法用一句話簡單說明白這部戲在演什麼!從角色們為愛採取行動,以及時常摸不著頭緒的模樣,是不是讓《想見你》跟《天能》有著異曲同工之妙呢?!
所以在今天的節目中,我們想要藉由分享關鍵劇情中的10句經典台詞,來帶大家回味一下這部作品,以及男女主角的心路歷程。另外,我們也會在最後補充解析當時因為影集在海外被盜版,三鳳製作追加回饋粉絲的彩蛋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