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命中註定要在一起的人,即便繞了遠路,最後還是會再次相遇。

If you are destined to be together, no matter how far apart you get, you can still find your way back.

獵魔士 (The Witcher Series), 2019
YouTube影片:https://lessons.pros.is/L3DGJ

🔥四千萬套熱銷遊戲改編,冰與火之歌後最受期待奇幻影集!
🔥時間軸好亂看不懂?每一集的LOGO有深意?影片從頭告訴你!
🔥行動內容農場是誰?傑洛特的第三個願望?驚奇法則要不要遵守?新影片一次給你答案!
🎁留言抽官方傑洛特狼首金屬項鍊,參加辦法在影片最後!

我們上週先做了一支前導解析影片,如果你不想被暴雷、或是想快速認識《獵魔士》這個龐大的世界的話,建議可以先去看看喔!

先說結論:包括我們在內,相信有許多的觀眾對於《獵魔士》的認識都來自於遊戲,也因此對於劇中的視覺,特別是人物設定與選角會有既定的印象跟期待。但因為影集是改編自原著小說,不只故事敘述了遊戲之前發生的事,就連角色也和遊戲中的有一段差距。我們覺得如果一直用遊戲的角度來評估影集有失公平,因為獨立來看,《獵魔士》不管是在劇情、音樂、場景、氣氛,都有非常高的水準,絕對是值得追下去的優質作品。

而且雖然說影集是獨立於遊戲,但是劇組人員還是很用心地盡力納入遊戲的元素,特別是男主角傑洛特的造型以及緊湊的打鬥,時不時穿插著極具遊戲特色的配樂,都看得出來他們想要服務粉絲的誠意。

《獵魔士》第一季的劇情主要敘述了三位主角:利維亞的傑洛特、范格堡的葉奈法、以及辛特拉公主希里的起源,但因為用了很特殊的時空交錯敘事方式,對於不熟悉《獵魔士》的觀眾來說可能會看得有點吃力。因此今天的節目我們會先梳理整個第一季八集的劇情,接著會解析第一季裡的關鍵重點,最後則會解析每一集中片頭出現的LOGO所代表的意義。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epa=SEARCH_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