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堅強的人越是努力微笑,越是需要溫暖的擁抱。

For those who try so hard to be strong, the brighter their smiles are to you, the warmer your hugs are to them.

82年生的金智英 (Kim Ji-young, Born 1982), 2019
myVideo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ros.is/PQM8G

新用戶豪華月租免費7天序號:newyear2020

金智英是個30多歲的平凡韓國女性,她常因現實生活中全職家庭主婦和母親的身分而感到苦惱。雖然與所愛的男人結婚,辛苦養育女兒的生活迫使她放棄許多事,但智英仍相信自己很滿足於現狀。然而,智英的丈夫大賢發現她的狀況比想像中還要嚴重。擔心的大賢決定求助心理諮商師,他告訴醫生:「我妻子變成其他人了。」智英說話時,有時就像自己的母親、她最好的朋友、甚至還有她已離開人世的奶奶…

這部電影我們真的大推,當初幫它做的影評也獲得了不錯的迴響。現在這部片可以免費在線上看,千萬不要錯過了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epa=SEARCH_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