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們說傷痛使人成長,但真正讓我們成長的,卻是療癒的過程。

People say pain helps us grow; but actually, all the growing happens as we heal.

你的情歌 (Your Love Song), 2020
YouTube影評:https://lessons.pros.is/P4AFY

🔥唯美浪漫、勵志動聽,高水準的暖心之作!
🔥愛情只是包裝,夢想才是本體!深度解析三位角色對於夢想的不同看法!
🔥余靜到底選了誰?聽說有超級大咖客串?電影裡有哪些金曲?新影片一次告訴你!
🎁留言抽三位主角親簽海報,參加辦法在影片最後!

這部電影是曾經執導過《追婚日記》的安竹間的第二部長片,在片中有著許多亮點,包括了音樂、劇本、以及整體的製作水準都非常高。我們看到了台灣電影中少見的日系風格,簡樸中帶點優雅,搭配色調與運鏡,呈現了非常舒服又浪漫畫面。

《你的情歌》表面上是一部愛情電影,敘述著一位女孩在兩位個性身份截然不同的男性之間抉擇,但電影真正想說的,卻是三位主角對於『夢想』各自的不同定義,而結局也翻轉了我們對於『追夢』的刻板想像。

故事的背景設定在2007年,對和我們同世代的觀眾來說應該都還記得,那時候的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掀起了一股熱潮,不只將全台灣臥虎藏龍的高手引了出來,更是留下了許多經典的歌曲。《你的情歌》巧妙地融合了許多代表著那段美好回憶的流行音樂,再適時地加入了三首原創歌曲,絕對會讓你在看完電影之後,一直想播放原聲帶來聽。

今天的節目我們會先介紹劇情大綱,接著會藉由分析片中三位主角對於『夢想』的不同觀點來分享電影教了我們的事,最後則會用Q&A的方式回答一些你可能會有的疑問!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epa=SEARCH_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