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的人生一直以來都只有美好,那你就沒辦法像現在這麼堅強了。

If your life has always been wonderful, you wouldn't be the strong person that you are now.

做工的人 (Workers), 2020

YouTube影片:https://lessons.pros.is/S59QT

阿全的原型原來是這個樣子!

🔥除了阿欽阿祈,最受歡迎的阿全也是真有其人!女神露露、小傑如蕙也是!
🔥做工的人不只值得尊敬,他們的真實故事更會讓你感動落淚!
🔥原著篇章與改編解析,讓你看看演員、編導們與劇組的功力!
📺六集全播畢,全季已在myVideo上線!

影集線上看:https://bit.ly/2xJPNCR

我們之前推出的原型人物解析,獲得了許多迴響,不僅很榮幸地受到原著作者林立青的分享,大家也紛紛敲碗想看更多其他角色的原型故事。

我們也發現許多觀眾在影片下方留言分享他們的個人故事:有的本人就在工地現場工作,留言述說這行的心酸;有的是身為子女,親眼見證了勞工父母的艱辛以及感念逝去父親的故事;還有的是與勞工互動過的朋友們的觀點⋯都讓我們看見一個個在原著之外的真實故事,他們都可以說是《做工的人》的角色原型了!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