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種摯友,會讓你分不清友情與親情之間的差異。

It's a rare blessing to meet someone who blurs the line between friends and family.

熊熊遇見你電影超棒DER (We Bare Bears: The Movie), 2020
YouTube影片:https://lessons.pros.is/w8mn5

🔥橫空出世爆紅的熊熊遇見你要出電視電影啦!快來看解析!
🔥為什麼熊熊要疊羅漢?想爆紅錯了嗎?為什麼要移民加拿大?新影片一次告訴你!
🔥留言抽超澎湃禮物箱,參加辦法在影片最後!
播出資訊:9月12日早上11點首播,同日下午3點與7點重播
HBO GO線上看:https://bit.ly/30aZSCK
說到療癒的卡通,就不能不提到最近幾年爆紅的《熊熊遇見你》你了。相比一般主打『可愛』的動畫,《熊熊遇見你》之所以能夠擄獲大量粉絲,除了角色們的造型討喜之外,最主要的是他們的人設非常鮮明又有特色,加上大量新鮮的笑梗跟滑稽的動作,還有三兄弟間莫名幽默的默契與互動,以及透過了動物的視角來反諷人類的日常,造就了這部作品的獨特優勢。
這部名為「熊熊遇見你電影超棒DER」的電視電影,其實是和HBO GO、HBO以CNN同屬華納媒體(Warner Media)的卡通頻道的原創電影,在劇情上來說是喜劇卡通影集「熊熊遇見你」的一個完結,因此對於粉絲或是老觀眾來說會相當享受,但是即便你事前沒有看過影集,依然能夠很快進入狀況,並被片中的各種笑點逗得不亦樂乎。『熊熊遇見你電影超棒DER』將於9月12日早上11點在華納媒體的家族頻道盛大同步首播,在台灣除了HBO GO線上影音服務之外,也會在卡通頻道、HBO、Warner TV、Boomerang,以及HBO都可以看到喔!
今天的節目我們想要先快速介紹一下劇情大綱,接著藉由解析片中的角色來探討電影教了我們的事。另外我們也收到了一箱「熊熊家庭電影趴禮物箱」,除了會開箱給你看之外,也有兩箱要送給觀眾,參加辦法在影片最後喔!沒拿到電影趴禮物箱的人,可以輕鬆上網下載列印更多有趣的派對道具,從令人驚喜的電影票、派對旗、杯套、爆米花杯、甜點餐車盒、熊熊頭套,到各式遊戲單等等,真的令人讚嘆頻道為大小朋友設計這整套這麼搞笑有趣的道具,讓人非得呼朋引伴一起開趴看首播不可!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