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真的成長,就要學分清楚誰能豐富你的心靈,而誰只是在掏空你的靈魂。

For one to really grow, they must learn to differentiate those who are enriching their spirit from those who are emptying their soul.

皮諾丘的奇幻旅程 (Pinocchio), 2019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ros.is/3as9c7

改編自經典的童話故事,敘述一個木偶夢想能成為真正男孩的故事。
原本一事無成的傑佩托,某天意外得到了一塊神奇的木頭,便將它刻成一個木偶,並取名「皮諾丘」。但沒想到皮諾丘卻活了過來,不僅會說話,更會走路,傑佩托於是決定送他上學。但是童心旺盛的皮諾丘一點都不想去學校,用爸爸辛苦換來的課本當作門票,跑去看了一場木偶秀,卻也因此展開了一場旅程...
和我們印象中迪士尼動畫版本的有點不同,這個真人版更忠於原著,因此也相對黑暗的多。但是整體的製作非常精美,故事也發人深省,喜歡的朋友快到myVideo上去看吧!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