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的意義,總在道別時才會明白:那些曾經擁有的,那些不懂珍惜的,還有那些奢望永遠不會失去的。 

Goodbyes make you realize many things: those you once had, those you took for granted, and those you wish you'd never lose.  

#第六感生死緣 (Meet Joe Black), 1998
myVideo 影音隨看APP:http://goo.gl/IUBRwK

恭喜 #AnthonyHopkins以《#父親》再次奪下 #奧斯卡最佳男主角 殊榮!你知道嗎?今年83歲的Hopkins老爺子不只創下了奧斯卡最年長男主角獲獎者紀錄,這也是他繼1992年《沉默的羔羊》之後,第二次拿下這個獎項!
在他超過60年的演藝生涯中扮演過無數的角色,但我們對於這部片中他所飾演的那位集嚴父慈父於一身的角色印象特別深刻!在片中扮演的William Parish是一位權頃一時的媒體大亨,看似擁有一切的人生,卻在某天一位年輕人出現在他面前之後改變了。這個自稱Joe Black的年輕人告訴William自己是死神,希望William能夠教他體驗人生的一切。在這個過程中,Joe與William的小女兒相愛了,但這卻讓William非常無法接受。
如果你想重溫老爺子其他的作品的話,現在myVideo上有他專屬的作品專區,千萬不要錯過了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