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釋懷不代表你原諒了那個錯誤,而是選擇不讓自己繼續當個受害者。 
 
Moving on doesn't mean that the mistake is forgiven; it means you choose to stop being a victim.  

#意外 (Three Billboards Outside Ebbing Missouri), 2018
myVideo 影音隨看 APP:http://goo.gl/IUBRwK

恭喜 #Frances McDormand 憑藉著《#遊牧人生》再次拿下 #奧斯卡最佳女主角 的殊榮!而且你知道嗎,這已經是她繼1996年的《#冰血暴 Fargo》、2018年的《意外Three Billboards Outside Ebbing Missouri)之後,第三座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了嗎?真的是太厲害了!
在她上一部得獎作品裡,她的角色海斯的女兒安琪拉遭姦殺,案發多個月後警方辦案卻沒有任何進展,於是她在所居住的密蘇里艾比鎮外的公路旁買下三塊看板的廣告版位,向大眾控訴艾比鎮警署警長威洛比並未盡全力緝凶,用自己的方式表達不滿與抗議,海斯與這個小鎮的戰火也正式點燃!
如果你還沒看過這部作品的話,現在已經可以在myVideo上看到了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