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堅持到底的人,都戰勝過一個想要放棄的時刻。
Everyone who has persevered to the end has conquered a thought of giving up.
#火神的眼淚 (Tears on Fire), 2021
myVideo 影音隨看防疫30天免費體驗序號:
目前正在熱播的職人台劇《火神的眼淚》你有在追嗎?是不是對劇中打火英雄們的奮不顧身感到無比欽佩呢?我們非常推薦這部影集,也覺得他除了戲劇效果之外,更多的是在提醒觀眾,注意消防安全的重要性,絕對不只是讓你和你的家人安全,更是在保護這些為了我們付出生命的英雄。
現在這部影集已經跟播到第六集了,想看的朋友們可以到myVideo上收看喔!最後恭喜 #劉冠廷 同時以《詭扯》和《同學麥娜絲》兩部作品入圍了台北電影節的男配角殊榮!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