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執著於不肯放手;或許,在意的人只剩下你自己。

Perhaps it is a good time to let go when you are the only one who still cares.

暫時停止呼吸2 (Don't Breathe 2), 2021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ros.is/3radmq

還記得2016年第一集上映的時候,靠著絕佳的氛圍以及極為血腥的畫面,加上男主角難以理解的動機與手段,讓這部片殺出重圍,以小成本獲得了大成功,並且讓觀眾津津樂道,紛紛敲碗續集。經過了5年的等待,續集終於誕生了!
故事延續第一集,盲眼退伍老兵Norman和一位11歲的女孩Phoenix一起住在市郊。根據Norman告訴女孩的,她的生母很早就過世,因此對她視如己出相當保護,不讓她和外界有任何接觸。但有一天當Phoneix終於有機會出門時,卻被一群來路不明的人盯上,而Norman家又將再次遭到入侵...
如果你喜歡第一集的話,應該還是會很享受這次的續集,而現在這部片已經可以在線上看了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