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若無法為了所愛而犧牲,就注定會要犧牲所愛。  

If one does not sacrifice for what he loves, he is destined to sacrifice what he loves. 

無神之地不下雨 (Rainless Love in a Godless Land), 2021
YouTube解析:http://lessons.piee.pw/3vxd6c

🔥熱播台劇即進入高潮,片頭動畫其實暗藏了很多秘密?
🔥造物主的動機早有預兆,是愚昧的人們看不懂?
🔥眾神和漫威永恆族有關聯?謊言和希望是一體兩面?新影片一次告訴你!

《無神》共有13集。每週日晚間9點和10點分別在華視以及愛奇藝國際站首播;隔週六在八大戲劇台跟播。在只剩下3集,就要迎來完結篇的階段,目前影集已經有許多秘密被解開了!而且大家會發現:每一集的關鍵轉折和劇情主軸,都跟序場動畫相互呼應。而且這些短短不到2分鐘,以插畫風格描繪的虛構神話故事,就算是單獨觀看都有很有意思。所以在今天的節目裡,我們將會挑出幾段動畫,來為前10集的劇情做重點整理,帶你看懂編導在裡面深藏的寓意!
根據製作團隊表示,在全系列13集中,有兩個動畫的部分靈感取材自原住民的傳說,包括第四集發光的女孩(Tiyamacan),以及第五集神靈(Kawas)與惡靈(Kariah)的由來。其它都是主創自行發想的故事!找來了藝術家若凡(Jofan Liao)來畫出故事;並且由演員徐詣帆去幫動畫配音。不知道《無神》會不會跟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一樣,另外出版配有聲音的繪本呢?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