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最苦的是等待;最美的是有個值得等待的人。
    
The worst part of life is waiting; the best part is having someone worth waiting for. 

時空旅人之妻 (The Time Traveler's Wife), 2022
CATCHPLAY+  線上看:https://lessons.pros.is/47u69l

還記得2009有一部改編自同名小說的電影,故事裡的男主角Henry的身上有著一種很奇特的基因,會讓他在特定的情況之下穿越時空。他無法控制何時會發生,以及會穿越到什麼時候的什麼地方。在無數次的穿越中,他時常會穿越到同一個地點,那就是女主角Claire家別墅外的樹林中。在那裡他認識了當時才6歲的Claire,並且告訴她自己是一個時空穿梭者。而Claire也在一次次與Henry的相遇中逐漸愛上了他,夢想著在未來能夠嫁給他,直到他們在圖書館的第一次相遇,他們的時間軸第一次在現實中同步了。
這次的影集版我們看了第一集之後覺得很喜歡,因為它在保留了原始的設定之餘,也增加了許多新的元素,包括讓不同時期的主角們互動、男主角原本的人生、乃至於男主角『身體上的任何一部份都會隨機穿越時空』,也替這部浪漫的影集多了一絲懸疑的氛圍。
影集版的《時空旅人之妻》每周一會在 CATCHPLAY+ 的HBO GO專區上更新,想跟我們一起追跟播的觀眾快點到CATCHPLAY+上收看吧!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