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不能幫你解決難題,朋友也不會讓你獨自面對。

If a friend can't help you solve a problem, they will stay behind and face it with you.

音速小子2 (Sonic the Hedgehog 2), 2022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ros.is/46lux5

音速小子索尼克在綠丘鎮安頓下來之後,他就急著要證明自己有能力成為一名真正的英雄。
當蛋頭博士帶著全新的搭檔納克魯斯,又回來尋找一塊力量強大足以毀滅人類文明的翡翠的時候,他就面對了另一個嚴峻的考驗。這次索尼克和他自己的跟班塔爾斯攜手合作,一起踏上一場環遊世界的冒險旅程,希望能在那塊翡翠落入壞人手中之前先找到它。
這次續集不只延續了上一集的水準,更增加了兩位在原作電玩中極為受歡迎的角色,包括了可愛的塔爾斯!
不知道為什麼這張劇照特別地有喜感,還沒看過或是想要重溫的朋友快到MyVideo上看吧!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