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有種特殊的能力,就是填滿那些,連你自己都沒察覺的空虛。

What makes love special is its ability to fill the emptiness you didn't know existed in your heart.

間諜家家酒 (Spy Family), 2022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ros.is/48a4r2

每一個人,都有不能展現給任何人看的一面──這是個世界各國都在檯面下進行激烈情報戰的時代。
東國與西國,兩國之間已持續冷戰了十多年。
隸屬於西國情報局對東課〈WISE〉的幹練間諜〈黃昏〉,被指派一項極機密任務,奉命接近威脅東西和平的危險人物,要刺探出東國國家統一黨黨魁──唐納文‧戴斯蒙德的戰爭計畫。其任務名為──行動代號〈梟〉。任務內容是:「在一週內組好家庭,並潛入戴斯蒙德兒子所就讀的名校。」於是〈黃昏〉扮起精神科醫生──洛伊德‧佛傑,開始組織家庭。然而,他找到的女兒‧安妮亞是會讀心的超能力者,妻子‧約兒則是位暗殺者!由於利害一致,三人便互相隱瞞真實身分,並展開共同生活。世界的和平,就這樣被託付給狀況百出的臨時家庭!
這部是我們最近迷上的動畫,劇情有趣緊湊不說,三位角色的互動也十分可愛,時不時還會透露出那種漸漸萌生的親情。
如果這個連假你在找一些適合大小朋友一起看的作品的話,我們很推薦MyVideo上的這部,以及平台上其他的優質動畫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