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中的相遇,重要的不是能停留多久,而是能留下多少感動。 
   
What matters the most in all of life's encounters is not how long they last, but how much you leave behind.

角落小夥伴:魔法繪本裡的新朋友 (The Sumikko Gurashi Movie), 2020

YouTube影評:https://lessons.pros.is/UHDVW

🔥橫空出世的票房冠軍,爆紅原因絕對不只是可愛!
🔥角落小夥伴詳細解析,告訴你他們獨特的邊緣人生觀!
🔥電影有哪些深意?有其他的角色嗎?還有類似的電影嗎?新影片一次告訴你!
🎁留言抽角落小夥伴大圖鑑+電影書,參加辦法在影片最後!

贈品資訊:https://bit.ly/3ex6z7n

我們必須承認,在看這部電影之前,對於『角落小夥伴』並不熟悉,會想要看這部電影也純粹是因為看到它以極為亮眼的數字打敗眾多強片,出於好奇才去看的。但是不管是在電影院前看到了久違的人潮、還是實際觀影之後的感受,都覺得心裡暖暖的,讓我們不禁覺得,這場療癒來的還正是時候啊!

電影版的《角落小夥伴》並沒有太多的聲光效果,取而代之的是有如繪本一樣的溫馨風格,有著低彩度的顏色、柔軟的線條以及簡而易懂的故事配上適當的笑點,最後更以出乎意料的手法收尾,讓整部電影在娛樂中帶有教育意義,是非常適合闔家觀賞的作品。雖然電影本身只有一個小時,但對於比較坐不住的孩子來說反而比較好,也讓陪伴著的家長們不至於太過煎熬。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