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出現在你的生命中,是為了讓你成長,而不是為了停留。

The reason that some people enter your life is to help you grow, but not to stay.

莎翁情史 (Shakespeare in Love), 1998
中文電影介紹:https://goo.gl/ttgyzK

莎士比亞是史上最知名的文學家之一,但他也有遇上撞牆期的時候。因為缺乏靈感,導致他積欠已久的舞台劇本遲遲無法誕生。此時他遇到了一個對於表演有著無比熱情,並且崇拜他的著作的一位女性。兩人之間擦出的火花,將促使莎士比亞寫下他最知名的作品 - 羅密歐與茱麗葉。

這部囊括了1999年7座奧斯卡的經典愛情電影喔!

#奧斯卡最佳影片 #奧斯卡最佳女主角 #奧斯卡最佳女配角 #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 #奧斯卡最佳藝術指導 #奧斯卡最佳服裝設計 #奧斯卡最佳原創配樂


宏浩翻譯轉自 http://lessonsfrommovies.net/?m=20171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