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心思放在值得的事,把時間留給重要的人。
Put your mind on things that matter, give your time to those you love.
葬送的芙莉蓮 (Frieren: Beyond Journey’s End), 2023
 
勇者們的冒險故事我們都聽過,但是冒險結束之後的故事呢?
《葬送的芙莉蓮》改編自同名的日本漫畫,故事的女主角是一位名叫做芙莉蓮的精靈魔法使,與三位夥伴在打倒魔王之後,獨自踏上了搜集魔法的旅程,並與三位夥伴相約50年後再見。因為精靈天生的壽命就比人類長,在50年後見到垂垂老矣的夥伴時,芙莉蓮才驚覺到「時間」對其他人的意義與她大不相同,後來更在勇者欣梅爾過世時感嘆沒有花更多時間好好瞭解他而痛哭失聲。
接下來的日子裡,她繼續踏上旅程,除了繼續葬送夥伴與魔物之外,身邊也陸續多了新的夥伴,而故事就環繞在她再次踏上當年走過的道路,試圖理解生命意義的過程中。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