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爭取或許可以得到幸福,但只有珍惜,才能把它留住。

If you want happiness, fight for it; but the only way to keep happiness is to cherish it.

大娛樂家 (The Greatest Showman)
ez訂專欄:https://goo.gl/C6aZvz

2017年真的是非常精彩的一年,一直到了12月底都還有好多部讓我們驚豔的電影接連上映。其中感動很深的一部,就是改編自真人真事的音樂劇電影《大娛樂家》(The Greatest Showman)。

劇情敘述美國傳奇馬戲團大亨巴納姆的生平,以及他創立馬戲團的過程,與他本人的奮鬥過程,還有馬戲團成員正面看待自身的缺陷,透過了表演向世人證明了『天生我材必有用』,都大大地給了我們鼓勵。

但是這部電影除了想表達『爭取』,也對『珍惜』做了不少詮釋。因此我們想要從片中我們最喜歡的歌曲《Never Enough》(永不足夠),來討論『爭取』和『珍惜』兩者之間的平衡。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