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懂得珍惜自己,就不用忍受別人不珍惜你。
If you cherish yourself, you don't have to put up with people who don't.
 
單身即地獄3 (Single’s Inferno 3), 2023
 
這部超級火熱的實境秀,你也追了嗎?
《單身即地獄》,描述多個單身女性和男性,被安排到與世隔絕的地獄島,共同生活9天。在這段期間內,所有人不得透露自己的真實年齡與身份,要以個人外型、氣質,生活方式以及談話來培養彼此之間的好感。
同時製作單位會安排各式競賽以及配對方式,讓互相喜歡的男女前往豪華的天堂島共度一晚。兩人就可以透露個人資訊,更加了解彼此,直到隔天再回到地獄島繼續參賽。而且按照慣例,當節目進行數日之後,製作單位還會加進新的參賽者,打亂原先已然成形的戀愛關係。
這次的第三季最讓人矚目的,就是職業籃球員兼YouTuber「李官熙」,莫名其妙地擁有了最多女生的青睞,但三心二意的他卻不斷地對其他的女生產生好感,傷透了女生們的心。其中又以「尹廈情」最讓人心疼,不只得要忍受官熙的多情,還會被他指責「不是用真正的樣子」來面對自己,讓我們一面看一面忍不住大喊「不要糟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