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感動的事需要兩個人,一個做的人,一個懂的人。

It takes two people to make something meaningful: one who does it, and one who appreciates it.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 (Avengers: Infinity War), 2018
YouTube影評:https://youtu.be/--C5lwyu3CA
ez訂專欄:https://goo.gl/HFnYz5

*本文章會透露劇情,請斟酌閱讀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應該是目前最火熱的電影了。作為漫威電影宇宙十年的集大成之作,電影裡不只集結了十年裡幾乎每一位曾經出現過的超級英雄,更在劇情上做了非常大膽的嘗試。

在《無限之戰》之前,我們片段地得知,薩諾斯是一個手段兇殘、擁有極大野心和力量的存在;為了要統治宇宙,正在積極地收集著六顆無限寶石。 但看了《無限之戰》之後,我們對於這個狂人有了不一樣的看法。

本期的專欄,我們想要討論的,就是這部電影探討的核心價值。我們另外也幫這部電影做了影片:https://youtu.be/--C5lwyu3CA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