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如果有能力傷害你,代表你一定很在乎她。  

If someone has the ability to hurt you, it means that you must care about them very much. 

復仇 (Old Boy), 2013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ros.is/464qx4

故事講述一名廣告公司經理(喬許布洛林 飾演)被綁架囚禁逾20年,一台電視,成為他跟外界的唯一聯繫。
從電視新聞裡,他得知妻子死於非命,然而最大的嫌疑犯竟是自己!
這期間他的女兒也失蹤了,於是他開始鍛鍊自己,希望某天能逃離這不見天日的牢獄,復仇成為唯一支撐他活下去的信念。 二十年後,他在某天突然重拾自由,綁架他的神秘人把他放了,還給他錢、手機和衣服。重獲自由的他誓言要揪出幕後黑手,並洗刷自身罪名。不過就在展開瘋狂復仇計劃的同時,竟讓自己陷入更大的陰謀與陷阱當中...
奇異博士2你看了嗎?是不是被片中緋紅女巫的強大給圈粉了呢?而你知道嗎?飾演汪達的伊莉莎白歐森其實出道已久,也曾經和漫威系列的許多其他明星合作過,像這部就是和薩諾斯一起尬戲,重新詮釋韓國名導朴贊郁的《原罪犯》。這部我們大推的好片,現在可以在MyVideo上看到了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