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讓你放下過去的,不是逃避,也不是遺忘,而是接受,而是原諒。

The only way to let go of the past is not to avoid or forget, but to accept and forgive.

45年 (45 Years), 2015
噪咖專欄:http://bit.ly/2HDVLc2

Kate和Geoff是一對結縭45年的夫妻。正在準備週年的結婚紀念日,計劃一個盛大的慶祝派對。沒有小孩的他們彼此相依為命,感情也非常穩定跟深厚。Geoff身體不好,一直都是由Kate親自細心照料。

有一天Geoff收到一封信,告訴他50年前在阿爾卑斯山上意外喪生的前女友屍體被找到了,瑞士當局邀請他前往認屍。原本早已塵封在心裡的回憶又慢慢浮上心頭,Geoff一直不斷叨念著往事,也一直想要回到瑞士去見前女友一面。甚至Kate還發現Geoff在閣樓上藏了許多舊情人的相關物件。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