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作聰明的最愚蠢,假裝愚蠢的才聰明。

Wise people know when to act foolish, foolish people always pretend to be wise.

推倒白宮的男人 (Mark Felt: The Man Who Brought Down the White House), 2017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goo.gl/h9LzNB

美國前聯邦調查局副局長Mark Felt,在20世紀最大宗的政治醜聞「水門案」當中,以「深喉嚨」這個假名,向《華盛頓郵報》記者洩漏對尼克森總統的不利情報,最終導致尼克森請辭下台,並在美國憲政史上留下一個難以抹滅的汙點。究竟Mark Felt是誰?為什麼這位把一生都奉獻給聯邦調查局的男人,不惜賭上職業生涯、家庭幸福,甚至自己的人身安全,也要揭露這些秘密呢?

地表最強老爸這次化身地表最強吹哨者,雖然沒有動作場面,但是他的冷靜沉著所散發的氣質還是很吸引人啊!現在已經可以在線上看了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