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一個人的一聲再見,卻帶走了另一個人的全世界。

Sometimes a simple goodbye from someone can mean the end of the world for another.

七月與安生 (Soul Mate), 2016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se.is/HN7QN

週末好片免費看第二彈來了,要推薦的是讓金馬史上首次出現雙影后的《七月與安生》!

片名裡的七月與安生,其實是兩個人的名字。林七月是一個性格溫柔、從小受到父母呵護的乖巧女孩。在13歲那年,她遇見了和她同年的李安生。安生的背景和七月截然不同、父母離異使得她獨立早熟,個性也比較活潑而且大而化之。 從見面的那天開始,兩人的命運就再也分不開了。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epa=SEARCH_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