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浩翻譯 引用自http://www.dailyenglishquote.com/

晚上好~!
今天給大家帶來名言佳句,希望與大家共勉之!

----------------------------------------------------------------------------------------------------------------------------------------

 

“If you are working on something exciting that you really care about, you don’t have to be pushed. The vision pulls you.”

 

– Steve Jobs, Entrepreneur

 

「如果你在做一件令人兴奋且你真正关心的事,你不需要被催促,愿景会牵引着你。」– 史蒂夫‧贾伯斯 (企业家)

 

  • 史蒂夫‧贾伯斯 (1955-2011) 是苹果公司创办人、前主席及执行长,他也是华特迪士尼公司 (Walt Disney) 的前董事及最大股东。贾伯斯在商界、创新及产品设计上被誉为有远见的先驱及天才,苹果公司的产品革命性地改变现代科技。

宏浩翻譯 引用自http://www.dailyenglishquot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