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上有兩種人會嘲笑你:自己沒有成就的,和害怕你比他們強的。

Two types of people like to mock others: those who achieved nothing themselves, and those who afraid that you will achieve more.

勝負反手拍 (Battle of the Sexes), 2017

1973年女網排名第一的的比莉珍金與前世界冠軍鮑比里格斯,
在各界的宣傳與炒作之下,進行了一場賭注般的男女對打網球賽。
這場跨性別的尊嚴大戰不僅被稱為「世紀性別對決」,
更成為了刷新當代體壇電視最高收視率的經典戰役之一。

奧斯卡影后Emma Stone在這部片裡不只挑戰新的戲路,造型更是有別以往的甜美。
搭配演出的男主角Steve Carrell也很搶戲,兩人之間擦出了精彩的火花喔!

https://youtu.be/eHBuILsR-_Q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