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有三種難得的安慰:失而復得的美好、還能重逢的道別、可以挽回的遺憾。

Life's greatest comforts are: finding something after it's lost, seeing someone again after you've said goodbye, and fixing a regret before it's too late.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 (Avengers: Endgame), 2019
新YouTube影片解析美國隊長:http://lessons.piee.pw/HHKLZ

在上週我們推出『鋼鐵人完整解析』的影片之後獲得了不錯的迴響,在片尾的投票裡更是有超過半數的觀眾希望能看到一支美國隊長Steve Rogers的解析。

以完美形象出現的美國隊長就像是一面鏡子,讓所有其他的英雄們看到自己的缺點,並且在隊長的鼓勵和扶持之下變得更好。但如果仔細回顧隊長在漫威宇宙中的歷程,我們卻可以看到他曾經不只一次地動搖,各種內在與外在的衝突更是不斷挑戰他的信念。

今天的節目我們想要藉由分析最能代表隊長的三個象徵,以及他在主演的七部作品裡所遇到的四大衝突,來帶你更加認識這位『看似完美卻充滿衝突』的超級英雄!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epa=SEARCH_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