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笑容掛在臉上,自信披在身上,堅強放在心上,命運握在手上。

Wear your smile on the face, carry your confidence on the shoulder, keep courage in your heart, and hold destiny in your hand.

阿拉丁 (Aladdin), 2019
YouTube影評:http://lessons.piee.pw/HFBBW

茉莉公主絕對是這一次翻拍裡變動最大的角色。她美麗動人依舊,也還是那個從小養尊處優、與世隔絕的公主。但茉莉卻不甘心只能夠依照法律嫁給別國王子,無法擇己所愛、甚至淪為政治籌碼,更不樂見自己的國家被隨便一個沒有能力、只因為娶了自己的異國王子給統治。

我們這次的影片有深度解析包括茉莉公主在內的四位主要角色,在真人版裡的改動背後所代表的意義。喜歡這個故事的朋友不要錯過了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epa=SEARCH_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