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記得,每個你遇見的人,都害怕著什麼、深愛著什麼、與曾經失去過什麼。

Remember that everyone you meet is afraid of something, loves something, and has lost something.

MIB星際戰警3 (Men In Black 3), 2012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se.is/HS4XE

剛上映的第四集,你看了嗎?雖然新的續集有不少亮點,但我們還是最喜歡笑淚交織的第三集,其中由薩諾斯扮演的年輕K,更是畫龍點睛。如果你想重溫一下前作的話,現在一到三集都已經在線上看得到了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epa=SEARCH_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