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以為堅強是與生俱來的,但那其實是沒有退路下的一種選擇。

Many believe that people are born strong, but a lot of times it's a choice people make when they run out of options.

藍色比爾街的沉默 (If Beale Street Could Talk), 2018
myVideo 影音隨看 : https://lesson.pse.is/J77ZC

還記得兩年前《月光下的藍色男孩》以爆冷之姿拿下了奧斯卡最佳影片嗎?該片的導演貝瑞傑金斯這次改編了著名小說家詹姆斯鮑德溫同名作品,再度帶給我們一部打動心靈的優質作品!

故事敘述70年代紐約的黑人社區哈萊姆區的故事,年輕人芬尼和蒂什來自多重議題的家庭,他們墜入情網,彼此相愛,當芬尼被控犯下強姦,即將入獄,蒂什也發現自己懷有身孕。蒂什與家人、律師極力為芬尼找尋證據,力證芬尼清白,期望在孩子出生前洗清芬尼罪嫌。

這部電影現在已經可以在線上看了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epa=SEARCH_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