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願面對自己的人,都曾試著逃離他的過去。

Those who can't face themselves have all tried to run away from their past.

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 (The Devil Fish), 2018
https://youtu.be/Y_ckNtCWQhc

徐若瑄一直以來都給人甜美漂亮的感覺,但這次挑戰恐怖片,外型跟戲路都恐怖片都有很大的突破!

恐怖片一直以來就很受觀眾歡迎,而2015年推出的《紅衣小女孩》更是因為結合了台灣民間傳說、加上演員出色的表現,打造了亮眼的票房跟口碑,後續也衍生出其他的相關作品。而這個『魔神仔宇宙』的最新作品,就是這部『人面魚』。

不過雖然是續集,時間點卻發生在第一集之前,而這部前傳的最後也交代了前作開始前的故事。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epa=SEARCH_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