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的相遇,重要的不是能停留多久,而是能留下多少感動。

What matters the most in all of life's encounters is not how long they last, but how much you leave behind.

愛上觸不到的你 (Five Feet Apart), 2019
myVideo 影音隨看 : https://lessons.pse.is/K9Q9L

17歲史黛拉和威爾同為「囊狀纖維化症」患者,並在同一間醫院接受治療。性格完全相反的兩人一開始互看不順眼,卻在不知不覺之間深深愛上了彼此。但為了控制病情,兩人之間必須永遠相隔6呎之遙,而不能觸碰愛人的寂寞,讓初嘗戀愛滋味的他們備感痛苦,但他們還是抓緊珍貴的時光,盡情把握和戀人相聚的每分每秒…究竟,他們的愛情能夠戰勝疾病和死亡嗎?

如果你的哭點低的話,請斟酌觀賞這部電影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epa=SEARCH_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