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氣不是不會害怕,而是一種,明白還有些事要比恐懼更加重要的決心。

Courage is not without fear; rather it's a judgment that something else is more important than fear.

獅子王 (The Lion King), 2019
myVideo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ros.si/K7KKY

這次的新版獅子王其實我們很喜歡,因為我們覺得除了能在大螢幕上觀看細緻的畫面之外,其實這部翻拍之作完全呼應了原作的精神,也就是『傳承』。因為,這是一部適合從小看動畫的父母,帶著下一代來體驗新科技所呈現出的真人版本,兩代甚至三代一起感受故事,分享童年的共同回憶。而這樣的跨世代傳承,就像是主題曲『Circle of Life』一樣,是代代相傳的生命循環啊!

我們推薦的原因,不是因為懷舊,而是發現在翻拍版本中,即便沒有大幅度改動故事情節,但或許是因為編導強化了部分背景,或是畫面非常擬真的關係,讓我們更能體會到原作中,較為隱晦的深意。 如果你還沒看過這部經典的重啟的話,現在已經可以在線上看了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epa=SEARCH_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