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過去把你變得更堅強,而不是更痛苦。

Let the past make you stronger, not more miserable.

安眠醫生 (Doctor Sleep), 2019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ros.is/PTV3K

丹尼托倫斯童年時在全景飯店中遭遇到至今仍無法治癒的創傷,他一直都在努力尋找平靜的方法。但是當他遇到了一個也擁有「閃靈」超能力的勇敢少女艾柏拉後,原有的平靜就瞬間破碎了。艾柏拉在發現丹尼也有同樣的能力後便試圖找到他,藉助他的力量對抗無情的高帽蘿絲和其追隨者:真結族;真結族會吞食擁有閃靈能力的無辜之人以尋求永生。丹尼和艾柏拉史無前例的合作與蘿絲進行一場生死之戰。艾柏拉的單純與無懼閃靈能力的勇氣使丹尼破例召喚自己的力量,直視他內心的恐懼,喚醒過去的鬼魂。

因為是經典故事的續集,《安眠醫生》佔了先天上的優勢,擁有一個非常吸引人的世界觀、故事架構以及角色。對於看過前作的觀眾來說,自然就會對於男主角Danny在《鬼店》事件之後發生的事較容易理解,但對於新觀眾來說可能進入門檻會比較高。飾演丹尼的Ewen McGregor本身不管演技、外型和氣質都很適合這個從小飽受靈異現象所苦的角色,把Danny的各種情緒都詮釋地非常到位。 不過我們覺得當初《鬼店》之所以經典,在於它沒有把『靈異』的部分說死,讓觀眾保留了想像空間。而《安眠醫生》則是選擇發展這個故事的超自然路線,也大量引用了前作的元素與場景,對於喜歡《鬼店》的觀眾來說還是一部值得一看的續作,現在也可以在線上看了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epa=SEARCH_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