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堅持並沒有錯,只是和你的不同罷了。

My principles are not wrong; they're just different from yours.

泰勒絲:美國小姐 (Miss Americana), 2020
YouTube影評:https://lessons.pros.is/Q93DD

🔥近十年最成功,卻也最爭議的甜心才女親自告訴你她的故事!
🔥當年MTV頒獎典禮上到底發生什麼事?肯伊·威斯特將她從天堂打入地獄的真相!
🔥『好女孩』形象是被制約的?被性騷擾竟然還被告?為什麼她突然開始表態政治立場?她的歌都是在訴說心聲?新影片一次告訴你!

這次我們要介紹的,是在NETFLIX上剛上線,就已經獲得極高評價的紀錄片《泰勒絲:美國小姐》(Miss Americana)。

『泰勒絲』又名『TayTay』,10幾歲開始創作表演,不到20歲就已經享譽全球。 這部電影的主要時間線,是Taylor Swift創作最新專輯《Lover》的2018到2019年間,但同時藉由她回溯自己的成長過程,穿插許多童年學習、長大後創作、表演與接受訪談的大量影片素材。其中,也有許多畫面來自於她自己或家人,紀錄生活的錄影短片。而電影的敘事者就是她本人,對著拍攝者以主觀的視角回顧演藝生涯的心路歷程,讓我們覺得這很像是一部私密的個人小傳記。

今天的節目裡,我們會藉由泰勒絲的私密分享,看到她怎麼從別人的期待中自我解放、以及她面對霸凌、勇敢發聲的方式。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epa=SEARCH_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