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只是幻影,寂寞的人還是會想伸手握緊。  

To someone who's lonely, even a dream is worth holding on to. 

幻愛 (Beyond the Dream), 2020
myVideo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ros.is/3blsp2

個性善良憨厚的小學老師阿樂,是一名精神分裂症復原者,渴望愛情但從來不敢與人有更進一步的關係,某日在街頭偶遇了清新脫俗的欣欣,對她一見鍾情卻掙扎是否該託出自身病史。但阿樂又再次復發後,此時發現她的真正身分,竟然是位工於心計的心理系研究生,在幻覺與真實世界,兩人陷入了一場如幻似真的懸疑禁戀中。
這部片我們真的大愛,如果你還沒看過的話,現在已經可以在myVideo上看到了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