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真相還要驚人的,往往是那些用來掩蓋的謊言。

What's more shocking than the truth is often the lies told to cover it.

李屍朝鮮第一季 (Kingdom), 2019
YouTube劇評:https://lessons.pros.is/N4733

🔥NETFLIX喪屍神劇即將播出第二季,快來回顧完整第一季!
🔥神劇為什麼神?一次結合宮鬥、喪屍、歷史三大關鍵元素,再融入防疫時事,讓人不看不行!
🔥世子的原型是誰?『罪該萬死』的人又是誰?500年前防疫也曾經失敗?新影片一次告訴你!

這次要介紹的,是即將在NETFLIX上播出第二季的古裝喪屍影集《李屍朝鮮》。

以殭屍末日為題材的影視作品族繁不及備載,因此如果沒有一些特色的話,很容易就會消失在一片紅海當中,被觀眾遺忘。但是《李屍朝鮮》同時結合了宮鬥、喪屍、以及歷史三大影視賣點,成功地結合出一部大受觀眾歡迎的神劇。

不只如此,這部影集裡面的殭屍除了兇狠之外,形成的方式也被描繪成像是病毒般會變異且大量傳染,因此不管是劇中人們面對疾病時的恐慌,或是政府處理擴散的做法,也很巧合地搭上時事,意外讓正在對抗疫情的觀眾更能夠投射劇中角色的心路歷程。

雖然第一季只有短短的六集,但是在編劇金銀姬縝密又極富巧思的編排,以及金成勳強大的導演功力之下,《李屍朝鮮》不只交代了幾條主要劇情線的發展,更埋下了無數的伏筆,讓我們幾乎是從剛看完第六集的那一刻就開始期待第二季了。

今天的節目我們會先介紹《李屍朝鮮》的無雷劇情大綱,接著會解析三條主要劇情線,也就是『宮鬥』、『喪屍』與『歷史』。這部影集可以討論的東西很多,所以如果你們想看到更多深度解析的話,歡迎你在影片下方留言告訴我們想要看到哪方面的內容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epa=SEARCH_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