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有人願意接受最差的你,他就值得最好的你。

If someone accepts the worst of you, he then deserves the best of you.

梨泰院Class (Itaewon Class), 2020
YouTube劇評:https://lessons.pros.is/PY7LC

🔥愛的迫降之後必追影集,前十集深度解析與看點解說!
🔥朴世路復仇之路上的三大戰場,要和『長家』分出勝負!
🔥朴世路和張大熙最大的不同在哪?小蝦米有可能戰勝大鯨魚嗎?新影片一次告訴你!

《梨泰院Class》的核心故事,是兩個極端的人之間的對決:三觀超級正確的年輕熱血男子朴世路,以及資本主義惡魔實體化的餐飲集團老闆張大熙。兩人不只有極深的私人恩怨,在各自邁向事業成功的道路上也選擇了截然不同的作法。他們的碰撞不只擦出了火花,更形成了燎原之火,將身邊所有的人捲了進去;而他們的戰場,就是南韓著名的熱鬧商圈『梨泰院』。

這部影集改編自韓國同名的漫畫,影集版規劃有16集,每週五六更新,一集大約一小時,目前已經播到了第10集,預計3/21日會全部播畢。我們在看完10集之後不只非常喜歡,更有了一些心得,因此想要利用今天的節目先稍微介紹一下《梨泰院Class》的劇情大綱以及主要角色的背景,接著會解析男主角朴世路和他的勁敵張大熙對決的三大戰場,同時也是整齣劇最引人入勝的三個主題,分別是『用人之道』、『築夢之道』、以及『信念之道』!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epa=SEARCH_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