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個人被遺忘,就會變成過去;但若留下了感動,回憶就能延續。

People become the past when they are forgotten, but memories will last with the legacy they leave behind.

可可夜總會 (Coco), 2017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ros.is/QYAJM

墨西哥的鞋匠家族「里韋拉斯」有個代代相傳的家訓,就是家族的成員絕不能與音樂有任何關係,但男孩米高難以抵擋音樂的魅力,時常躲在家中閣樓練習,更無師自通了吉他技巧。就在「亡靈節」這天,米高的家族發現了他的秘密,盛怒之下砸了吉他,傷心又憤怒的米高跑去已逝吉他之神德拉古司的紀念碑內,卻意外進入「夜總會」的世界,米高變成了只能被亡靈看見的「活死人」。米高是否能在亡靈節結束之際找到回家的路呢? 此行也讓他對夢想和家人有了一次大和解。

今天是清明節,你有想到哪部電影最能夠表達這個節日的精神嗎?這部《可可夜總會》雖然是敘述墨西哥的習俗,但跟我們慎終追遠的精神卻不謀而合。如果你還沒看過,或是想重溫一下這部好片的話,現在已經可以在線上看了喔!

<心得>

宏浩翻譯轉自:https://l.facebook.com/l.php?u=https%3A%2F%2Flessons.pros.is%2FQYAJM%3Ffbclid%3DIwAR1c2K1jhA0UOJMFlMbLKy6QDT4L9oqUOXMDVdV46-cJVg5JbJ72tZuBLM8&h=AT2SLwlsGyjiCf5zedyBHrGcmYzHARh8iFhulxkMYpaVIAGI0UDdArMuq6E7H2unQg-f1qI8xYoasrmzAYFvA24OKh212WO2ePrYT5zsD8ProLUOcgC1wQTwD0deI5TwbM3qYk79_xZga3rhrMDXhYIiLZpgthrKK9IxyQyHUsbM1MomBOsf3au20o1FHT1ZpAQT9WMDjb8_4bplr27jKDxOAcXGAbRI_77ObJYn9X2K2WoC_SLtg_O7mRBTGTRiMtEwpq3gYoId9vAvjzHA5wAbdfIXwX-ags7s-Ywqpec7-aIszCT6t6lmTg7Jk7YZUWMCYf0bkihiEmvkmC-helRtDtwgubGf8m_BsnDiOTiTRsWYJlI2_kBxzpWXvi-dcCEk-sUL9aAAvNsjNmLgGLcM5RRiwtKKlOm9TF9BzrvIbJ71lpzahuIhuQv5Ufu4xzKq8HS5vdW0vJ0L7_5Z8nDKsDmDc1lN1x2bzzsEaBIAydwNHhl8ThYMeF7yB4VokJH1dqUkfwK0GgH7W8_uqnzs1YyRIpj4lkrmrYqAXaBpg-Cq7trsH7fw9cqnCDo4c61eY3_36HotKJJsIRPsXWc7C5LRCQAYJvPObI15Bz-QZweD8SSfwtKEUo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