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因為一下子的情緒,做出一輩子的決定。

Don't make a permanent decision based on temporary emotions.

反抗軍的崛起 (Rise of the Resistance), 2019
YouTube影片:https://lessons.pros.is/QKZ2H

🔥被凱羅忍親自追殺是什麼感覺?星戰設施『反抗軍的崛起』讓你身歷其境!
🔥5/4星際大戰日特輯第二發,完整介紹評價爆棚、排也排不到的遊樂設施!
🔥詳細劇情介紹+水尢水某心得+排隊心得
🎁留言抽精美星戰胸章,詳情在影片最後!

如果你是星際大戰的粉絲的話,一定會知道每年5月4號是一個重要的日子,那就是『星際大戰日』。我們為了慶祝今年的星際大戰日,前幾天推出了影片介紹口碑極佳的外傳影集《曼達洛人》,今天則是要跟大家分享,我們在一月份造訪迪士尼世界時,費盡了千辛萬苦才玩到的最新星戰遊樂設施《反抗軍的崛起》Rise of the Resistance。另外我們準備了從迪士尼世界帶回來的星戰精美胸章要送給你,參加辦法在影片的最後喔!

有別於一般遊樂園的設施,《反抗軍的崛起》是一個全新形態的體驗,將遊客直接『放進』了星際大戰的世界裡成為了故事的一部分,而不是只是像傳統的遊樂設施那樣以旁觀者的角度參與。

我們真的非常喜歡《反抗軍的崛起》,也覺得星戰迷一生一定要體驗一次,才能夠真正地感受到星戰世界的震撼。如果你不介意『被爆雷』的話,現在就讓我們帶你從頭到尾走一遍吧!

<點擊圖片可看完整影片>

宏浩翻譯轉自:https://l.facebook.com/l.php?u=https%3A%2F%2Flessons.pros.is%2FQKZ2H%3Ffbclid%3DIwAR0EO6CDuzoNUzId32hincppW4sNI2vZlOQKcOGMM8DjW_stTZp0lv2z2z0&h=AT06xfxjxLd1nQdvUnt6lQIF_JcFbAXVi622gJ3Wo2zp8c3sCluCude222H83coGYtIdK3va_keSozAzxWH6bzZkOImhluM2RrRYbsNKeVkYq13kGBQicioVeYDfBKDWBuw7k0d3rmsIF-bBB_pY9GDnb9w4gSytBhCgZxMSGW4CaUNrZIiz9BdtM92y13kMkIIVRbNa3n-iNNZcJ99j2cHczpqstkoiB7LRhOhgrg0PmncABNv7BQRyWlsAPPB4lVP0IbjY4dEDtPyQ89vSXI-mulQtzWxzcbHLsv1zqkPpME78IEoo7PwTQisoUo47hGe7Z-O5x5SNBmmOX-wHTBfUZpzXA5VMIeP6XrXN2C3itUeJfaPT4G8wtKgsB0qq_9iu_K1zXFmuQTpJqCUtFTjfEmQOrA0EL7jE6YuKNO9m3cVCmgsmzhWd3F0nxIh19CWcjyq57328-MqWK-lErwpU9vBRfk5D2AyMG3Tij6LlkZFcPCbL7rX6jdh55IhlnLX7HRSy6u_BYaFsQz9sMPKAXNJKOiQs-frw3olj97iIgbISIp64iBOQbNpJec_94JxDgkcJVuUlydIFW-_JxqskY2XL-DqkXJBpNUd6D9_7VaVJaGmn4HpJwMc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