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選擇放手,是為了要擁抱那些還留在身邊的人。

You have to let go of those who have left before you can embrace those who are staying behind.

縮小人生 (Downsizing), 2018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goo.gl/4z3iGU

地球面臨人口爆炸問題,挪威科學家開發出能夠將人類身體縮小的技術,自願被縮小的人會一起住到一個縮小世界裡。技術開發的10年後,Paul因生活不順遂,加上看見朋友戴夫縮小後過著令人稱羨的生活,於是決定接受手術讓自己縮小,不料縮小人生似乎沒有Paul想像的那麼美好...

原本以為這部只是單純的喜劇,但卻意外因為片中的種種議題而開始深思。選擇縮小,是一條不能回頭的路;既然不能回頭,就一定會有所遺憾。但如果無法放手,又怎麼能空出手來擁抱未來呢?

一部題材很新穎的電影,現在已經可以在線上看了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