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再沉溺在過去了;只有把握現在的人,才能擁有未來。

Stop dwelling in your past; the future belongs to those who seize today.

血衛 (Bloodshot), 2020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ros.is/NPEPH

士兵雷葛瑞森在一次行動中陣亡,死後被帶至RST公司進行試驗,並成功以超人類「血衛」重生。他的血液中存在著一批奈米技術大軍,擁有一股不可阻擋的強大威力—不但能帶來比平常更猛的力量,還能夠及時痊癒。但除了他的身體,RST也同時抹去他舊有的記憶,並控制他的思想。雷無法分辨什麼是真實還是捏造的假象,而他的使命,就是要找出真相。

特效一流,但故事較為老梗,感覺從許多經典電影中獲得靈感,例如《機械戰警》以及《魔鬼終結者》等。因為水尢一月份才有幸訪問過男主角馮迪索,所以私心幫它加了點分,不過如果本來就喜歡看特效英雄片的觀眾,應該還是會覺得不錯看喔!

<心得>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l.facebook.com/l.php?u=https%3A%2F%2Flessons.pros.is%2FNPEPH%3Ffbclid%3DIwAR1nf-JpQCnKTt4vYCBKVX9UNr2iejEfGnwb8ToRsQ0vX0AC7kypAT_DP3s&h=AT1phuGiHeNOBUHYQkTr6qg5gM094BZfFjsFiSIhyShLL42tlxkbBKE_UEYSz3V2E9MStxTJqPmAaPwBBbLu2IPChKGWpyjtvbToyP4VdM0CFxcq1e5bAw6wcnfzJSj1JE0dxAVJeftUsV8nu-RXocePNnyArJ57-ynQNH15h3_H5gRk4P0wdDnw-Y8UZ_QLmpgr2LcmGnmLyWUaruMHfzJicCEULov42GNeMw9MtkJRQiJCJXUpV8H4yXYwH8maO97u4jHvAGkPV4DNrqTBWyWzOHt1Dd-uyGBAMVAqq7mGXEI1t4lHYZkL8TORL7Hyz5756qAOO5DE7eHHtalkdqkTBm3XHHRm3Vi4SSuUNPKxa5P9CZODsH0J2FZY0g9fmmIGly3jnlfF96v5Kb0ba1Y28sO-0qOtRdeSv95AVx9s7cSo3wmSvWRbe6CdC-zbuXSXYAMVWldL-hlcbrwp16LQVDQ5qvyTXMob9kDMFVtvWdj-mNv3-8hGrebFLm6WWYIhn52xJO7-KkR8cq4qs3urJt7CClgUdFKFbenf1Uxro9VK3Pq-2_e4EPR6aCZ94ijE8ywS2Eazw492cDtPvugujm6UnFduP1cRTpxbkfDLY3j8qWozkPXhR6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